Tuesday, March 16, 2010

罗美玲 - 礼物




紫.sè制作 QQ:253057646



你走吧 不需要理由

忘掉 彼此重新来过

不爱了吗 随口问问我

发现 你的手在颤抖

谎言剪碎了承诺

连解释都不说



你也许恨过我 伤了我 怕了我

也应该爱过我



痛苦是你给的礼物

打开让记忆更清楚

只好再假装快乐 紧紧的绑住

眼泪是你给的礼物

地址是不怎么幸福

送到无法相爱的 国度





你走吧 不需要理由

忘掉 彼此重新来过

不爱了吗 随口问问我

发现 你的手在颤抖

谎言剪碎了承诺

连解释都不说



你也许恨过我 伤了我 怕了我

也应该爱过我



痛苦是你给的礼物

打开让记忆更清楚

只好再假装快乐 紧紧的绑住

眼泪是你给的礼物

地址是不怎么幸福

送到无法相爱的 国度



痛苦是你给的礼物

打开让记忆更清楚

只好再假装快乐 紧紧的绑住

眼泪是你给的礼物

地址是不怎么幸福

送到无法相爱的 国度



我会努力比你更幸福



紫.sè制作 QQ:25305764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