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回Perth的飞机上。。。。

突然觉得我好像过了好多阶段的生活
第一段:澳洲和阿迪,aron, yiwen pei etc 的日常生活
 

第二段:澳洲多了KwanHo和Colen参与我们的世界


 
第三段:妈妈来了。。。。我又离开大家的生活圈子,到melbourne。

第四段:妈离开了,我就和waiyee, yiwen到台北

 
第五段:离开澳洲到新加坡。。。和colen,Kwanho,lisa。。。
 
第六段:生活几天然后,突然他们又离开了。。。我就加入Chivy和Pris的新加坡生活
 
第七段:到kk, 和家人生活。。。。

第八段:又回到新加坡,chivy, pris, melissa
 
还有kj, yijie, nicholas。。。
还有alan。。。。。。
现在。。。。 终于又回到原点了。。。。。。。。

短短的一个月,我住了五个地方。。。。 这好像就是我的梦想。。。 到每个地各方住住,过他们的生活。。。
只可惜,我还没到香港。。。
那次差一点点就要买机票。。。 

哪里我最喜欢?好难给个答案。。。 当我在和kwanho,colen,lisa。。 我就想peipei,aron,yiwen。。。
当我在和pris,chivy。。。我就想那两个冬瓜。。。


所以很难。。。。 可是。。。我好像慢慢习惯了新加坡的生活。。。。。
朋友就是朋友,她们永远都好像最了解你的那一个。。。
我希望。。。。 会有好消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