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this is my current favourite song....

南拳妈妈  -  爱你·离开你
作词∶宋健彰  作曲∶詹宇豪
歌词编辑:李泽昊       QQ:393235800

缓慢的妆流过伤口
晕开了我给不起的温柔
那一夜我们紧紧相拥
终于说出口已经不爱我

爱你所以离开你 眼泪是回忆
就让他随风去
我们走过的风景 剩下了飘零
漂泊的名叫伤心

爱你所以离开你 爱放进行李
流浪我的记忆
为你我愿意变成云 跟着风去旅行
再静静的聆听 你幸福的回音

爱你所以离开你 眼泪是回忆
就让他随风去
我们走过的风景 剩下了飘零
漂泊的名叫伤心

爱你所以离开你 爱放进行李
流浪我的记忆
为你我愿意变成云 跟着风去旅行
再静静的聆听 你幸福的回音

No comments: